魔法兔少女

目录是那只猫咪图片的长文
不过很久没整理了
♥我爱烦烦乐乐习习杰西卡喻苏苏♥
一只野生的玛丽苏写手

(*/∇\*)
可以叫我 兔子 兔兔 兔宝宝

梦想是给全联盟一人写一本爱情故事

!!拒绝任何形式转载文章

【全职】男神每天都要换(18)

#ooc预警#
#第一次试水啦啦啦啦啦#
#论美女游戏主播穿越打荣耀#
#忘了说了女主大约穿的是第八赛季末#
#慢热#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绕过谁。
  
  蓝雨众人想过可能对面会硬刚他们,但没想过给林枫的报复来的这么快:

 
徐景熙:啧, 人在做,天在看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这梗我能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枫子你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不行了哈哈
  
喻文州:噗

喻文州:你去的让人猝不及防
    
  
  郑轩一行人此时却没空回消息了,当然除了死得有点尴尬的林枫。
  
  
林枫:天要亡我 我怎奈何?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莲其实没想过第一下就这么准。其实她也知道里面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谁叫林枫好死不死地没弯着腰前进,又理所当然的站在了棺材板的左侧?
  
  #运气是一种很玄妙的东西#
  
  #一种我有你就没有的东西#
  
  宋晓他们从棺材板后面幸存的几人立刻警觉起来,不再向前,而是横向寻找更靠谱的庇护。而苏莲却依旧瞄准着那个板子随时准备射击。
  
  一时间双方僵持起来。
  
  要说今天的全场mvp还是奶妈徐景熙。
  
  在喻文州的指意下,他以极其强势的姿态从另一侧出现在苏莲的视野里。
 
   
问:   一个出现在射手眼前移动活靶子会有什么结果?
  
苏莲:那要问我的枪了。
  
  
  徐景熙身为一个职业奶妈,平时天天比赛被蹲,那躲闪是相当有经验。至少明目张胆地在苏莲眼前晃,虽然上窜下跳有些狼狈,但也没被一枪爆头。
  
  身上开出朵朵血花确实是不能避免的了。当然,他站出来的目的绝不是上去直接用匕首戳死苏莲,更不是善意地送个人头,而是--
  
  一个手雷不偏不倚地恰好滚到喷泉下,那是苏莲的视觉死角。
  
  然后,喷泉就塌了。
  
  对,她抢占的高点和之前躲避的屏障都被炸平了。苏莲赶紧操作自己的角色使她快速坠落到地上的时候不至于摔得太惨。
  
  但徐景熙也是拼了出去,压着最后一丝血上去换了匕首就是疯砍。
  
  #疯起来我自己都怕#
  
  #最害怕的就是不要命的#
 
   
【团队频道】
  
喻文州:都上,现在
  
  
  蓝雨所有还活着的人都立刻冲向了还在调整的苏莲。举着匕首,仿佛落后一秒就会错过这顿大餐的饿鬼。
  
  
蓝雨俱乐部:禽兽!
                   
                     我都没眼看了。
  
               你们以后没有妹子别怪俱乐部。
             
               我们尽力了。
 
  
    苏莲抱着她最后一秒切来扫射的机枪RPK,静静地曝尸在喷泉废墟上。怎么看怎么凄凉。
  
  #你们这样很容易失去我#
  
  最终的结果是蓝雨存活了5人,苏莲在最后一波团揍中又爆发了一下,带走了一人。
  
  俱乐部工作人员给她带来了甜点和果汁。请她耐心等待他们的讨论结果。
  
  苏莲此刻只有一个问题想问:
  
  说好考准度的呢?我有机会正经瞄准打一个吗?

---------------------------------------
  #♂蓝雨大概没有妹子源于无知无畏,即使他们会宠人。
  
  
  
  
  
  
  
  
  
  
  
  
  

 
  
  

评论(34)

热度(3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